烟草专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9 09:16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凌成兴主持并讲话
杨培森 赵洪顺 高林 徐
段铁力出席

9月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行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整改情况的汇报。

  凌成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纪念活动期间几篇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宏大的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战略思考,站在新的时代高度,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奋斗历程,揭示了这场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总结了人类社会在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进步与反动的搏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论述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体现了大视野、大境界、大格局、大智慧,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强决心。这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万众一心、气势磅礴,展示了国家的威力、人民的威力、军队的威力,给人以震撼、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坚定。

  凌成兴强调,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是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六个方面的精辟论述,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抗战奋斗历程、关于铭记抗战历史、关于抗战胜利伟大意义、关于缅怀先烈不朽功勋、关于伟大的抗战精神、关于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精辟论述。全行业要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针,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攻坚克难、实干兴邦,挺住阵痛期,打赢攻坚战,抓好“两个着力点”,咬住“三个硬指标”,努力实现“保七争十缴万亿”年度目标任务,为振兴民族工业、培育民族品牌作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贡献。

  就认真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凌成兴要求,国家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要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吃透文件精神、厘清功能类别、研究实施方案,对照国家局深化改革要点和今年深化改革年度任务,提出深化细化的具体意见。

  就行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凌成兴强调,行业各单位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把自己、把单位、把行业管得严一点。要回头看,查死角,防细节,排“地雷”,继续抓好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整改工作,全面展示行业遵纪守法的整体形象。

  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徐、段铁力,经济运行司、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体会。

  国家烟草专卖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