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夏季达沃斯论坛“高端访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9 15:2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日在大连举行,90多个国家的1700余位各界精英,将就“描绘增长新蓝图”主题,共同探讨科技创新背景下影响世界和中国经济增长的新生问题与紧要议题。他们中有900多位商界领袖、150多位各领域学术带头人。

    每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最受瞩目的“高端访谈”,将于9日下午5时许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进行。“采访人”是全球顶级跨国公司的业界大佬和知名媒体人,“受访人”则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怎样看待当前中国及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中国的创新发展将为世界带来哪些新机遇?全球备加期待中国总理的答案。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