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总理专程到访的大连创客空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2 10:03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1、大连创客空间位于大连高新区的创业e港,这里汇聚着众多创客。

2、走进创客空间,迎面的墙壁上记载了这里先后入驻创业者的创业历程。

    3、一位创业者正在设计飞机模型,通过运用空气动力学等原理,他将国内诸多机型进行了创意模拟。

4、这位小伙子将传统皮具工艺进行创新再造,继承了延续千年的“工匠精神”。

5、“第九单片机”实验室试图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振兴传统工业贡献一份力量。

6、电脑屏幕上展示的是一个机床模拟系统,它为28万工程师提供了崭新的试验方法。

7、人民财经记者现场体验创客空间的“多维虚拟世界”产品。

8、三位创业者正在探讨他们的设计产品。

9、创业咖啡为众多创客提供了休憩、交流的空间。

10、大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接受人民财经专访,介绍众创空间的整体情况。

11、天使会客厅里,人力、融资、设计等一站式的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了极大便利。

    9月11日,人民网2015夏季达沃斯报道组来到总理在2015夏季达沃斯开幕式致辞中提到“ 就在昨天,我一到大连就去看了一家大连的创客空间。在那里我看到了一个公司,他们有10位员工,用了短短两年时间创业,他们所取得的业绩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人民网夏季达沃斯报道组沿着总理走访的路线,了解创客们的创业故事,感受他们的创新精神。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