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绝不懈怠扎实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4 08:1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3日,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了率队来滇开展督查工作的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李长江一行。 

李纪恒对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长期以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扫黄打非”工作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5年以来,云南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云南工作的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努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一直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深化认识、加强领导,建立体制、健全机制,完善制度、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了对文化市场的监管,确保全省意识形态安全。2015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各级“扫黄打非”办、成员单位按照中央有关部署,扎实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8月,全省共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50余万册(盘),查办各类案件129起。下一步,云南将坚决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及其办公室的指导下,坚定信心、绝不懈怠,继续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努力完成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

李长江说,中央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今年重点开展了“清源”、“净网”、“固边”、“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此次来滇主要是督查了解云南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阶段性总结。长期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总结、借鉴、推广。希望云南进一步加强工作,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扎实推进各项专项行动,在“扫黄打非”工作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赵金、高峰参加会见。(记者 瞿姝宁)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