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28家流动派出所挂牌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4 15:5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这是9月14日拍摄的位于沈阳市南塔鞋城附近的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流动派出所。当日,28家流动派出所正式在沈阳挂牌成立。这些流动派出所根据地区治安秩序情况设立和撤销,主要分布在沈阳市城乡结合部、医院、校园等周边治安问题复杂地区,具有打击犯罪、城市管理、服务民生等诸多职能。新华社发(赵敬东摄)

9月14日,民警在位于沈阳市南塔鞋城附近的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流动派出所办公。新华社发(黄金崑摄)

9月14日,民警在位于沈阳市南塔鞋城附近的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流动派出所办公。新华社发(张文魁摄)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