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一菜市场推出支付宝支付业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4 19: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4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状元农贸市场,市民使用支付宝付款购物。当日,浙江省温州市龙湾状元农贸市场正式推出支付宝业务,市民购买商品后可以通过支付宝付款。据了解,龙湾状元农贸市场内WiFi全覆盖,百余个摊位支持支付宝交易,不少商户还同时经营网店,推出网上订菜服务,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运营。新华社发(苏巧将摄)

9月14日,市民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状元农贸市场内购物。新华社发(苏巧将摄)

9月14日,市民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状元农贸市场内购物。新华社发(苏巧将摄)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