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局召开外国专家建言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5 09:39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9月12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举行外国专家建言会。本次建言会邀请了日本再建首创理事长、资深专家船桥洋一先生以“从福岛核电站危机看日本危机处理制度和管理的经验教训”主要内容,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委员会常委阮可强等中方专家进行了交流。 

图片分享: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亚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高翔、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海军、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李蓓、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总编梁伯枢、国家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总工柴国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德地立人,清华大学中国应用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吕孝礼、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业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峰等中外专家出席了建言会。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