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5 14:29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刘建超为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专职,副部长级);任命李超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命张克俭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副部长级);任命刘仓理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长(副部长级)。

免去刘建超的外交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杨栋梁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职务;免去庄心一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免去李超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赵宪庚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长职务,杭义洪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职务,刘仓理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技委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