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希望日方在军事安全领域慎重行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8 19: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靳若城、崔文毅)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日方在军事安全领域慎重行事。 

日本参议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17日强行表决通过了新安保法案,并计划于18日在参议院全体会议上表决。

洪磊说,由于历史原因,日本在军事安全领域的政策动向一直受到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我们注意到日本国内反对新安保法案的呼声也日益高涨,希望日本政府认真倾听国内和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切实汲取历史教训,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在军事安全领域慎重行事,多做有助于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洪磊说。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