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强调六方会谈各方应坚持9·19共同声明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9 16:4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白洁)外交部长王毅19日在北京出席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举办的“纪念六方会谈9·19共同声明发表10周年国际研讨会”。王毅在致辞时指出,9·19共同声明并没有过时,依然有着现实指导意义,依然拥有很强的针对性,依然是解决半岛核问题的最佳方案,依然是争取半岛以及东北亚和平稳定的正确方向。

    王毅呼吁六方会谈各方重新确认声明所规定的内容、原则和理念,重申坚持半岛无核化的基本方向,共同探索创建半岛及东北亚和平安全机制,切实维护好半岛总体和平稳定的局面,为尽早重新激活9·19共同声明、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