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常万全分别与安哥拉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1 19:2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孙彦新)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1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与安哥拉国防部长劳伦索会见、会谈。 

许其亮在会见劳伦索时说,中国和安哥拉友谊源远流长。今年6月多斯桑托斯总统成功访华,同习近平主席就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作出全面规划,为中安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中方希望继续保持两军高层互访,扩大人员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劳伦索表示,这次访问是为了落实多斯桑托斯总统的访华成果,尤其是国防领域的成果。中安之间传统的、深厚的友谊未来必然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常万全在与劳伦索会谈时说,安哥拉是非洲有重要影响的国家,是中国在非洲的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有着密切的配合。中安两军之间友谊深厚,中方愿同安方一道,共同促进两军关系向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方向发展。

劳伦索说,安哥拉视中国为可靠的伙伴和朋友,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在各领域加强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