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常万全分别与纳米比亚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2 19:1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孙彦新)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2日下午在八一大楼分别与纳米比亚国防部长恩达科洛举行会见、会谈。

许其亮在会见恩达科洛时说,中国和纳米比亚虽然相隔万里,但中纳友谊深深根植于两国人民心中。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中纳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保持了很好的沟通与协调。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纳米比亚军队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

恩达科洛对中方长期以来无私而又宝贵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纳米比亚是中国的好朋友,未来将继续寻求与中方深化合作。

常万全在与恩达科洛会谈时说,中纳建交25年来,堪称休戚与共的“全天候”朋友。中纳两军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和军队建设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中方愿与纳方继续保持和加强交往,为各自军队建设和两国两军友好关系的深入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恩达科洛说,当前,纳米比亚国内局势稳定,这得益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友好国家的支持。愿双方进一步深化业已存在的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防务关系与合作。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