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
预计提供逾千岗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2 21:0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吴晶)记者22日在此间获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办“2015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预计招聘岗位将超过1000个,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相关领域。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介绍说,今年将有超过1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设展招聘,包括中化集团、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北汽集团、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君合律师事务所等在京中央所属企业、金融机构、知名外资企业及高科技民营企业。招聘会还将现场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档案户口存放、就业落户等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以解决留学人员回国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据悉,2012年秋季以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大型留学英才专场招聘会,汇集了国内6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重点高校、科研机构,提供岗位6000多个,应聘人数累计超过2万人次。千余名留学回国人员通过留学英才招聘会与用人单位签署了工作协议。

“今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作为直接为留学人员提供服务的国家级机构,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为留学人才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提供帮助、提供服务。”孙建明说。

据悉,除中外知名企业外,CBD管委会也将组织辖区内的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吉林省人事厅、黑龙江省教育厅、江苏淮安人才中心等机构也将组织本地区企事业单位参展。

另悉,为给用人单位和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就业的双向选择信息化平台,留学服务中心精心打造了中国留学英才网(www.tochinajob.com),目前已有千余家单位发布了5000多条职位需求信息。更多的招聘会信息,可关注留学英才招聘会服务系统zhaopin.cscse.edu.cn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