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举办“2015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2 21: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赵博)台盟中央、全国台联22日举行“2015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话会”。在京定居台胞、在京投资的台湾企业界人士、在京求学的台湾学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中秋。

茶话会由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主持。他表示,随着两岸关系进入巩固深化新阶段,两岸交流更加密切。在台湾光复回到祖国怀抱70周年之际,台盟、台联和所联系的广大台胞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同心同行,为两岸的共同繁荣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致辞说,今年两岸关系处于新的重要节点上,两岸同胞作为命运共同体,应该倍加珍惜目前两岸关系发展成果,坚定地走有利于两岸同胞实现互利双赢的正确道路,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开创美好未来。

茶话会上,来自台盟中央、全国台联的机关干部和部分在京台胞表演了合唱《在太行山上》、诗朗诵《云水·中秋》、闽南语歌曲《探戈探戈》等精彩节目。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台盟中央原主席张克辉、全国台联党组书记梁国扬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茶话会。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