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试验区反垄断工作办法出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3 08:1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委联合印发《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反垄断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将于10月15日起在天津自贸试验区内正式施行。 

  根据《办法》要求,自贸试验区将设立反垄断工作协调办公室,市反垄断执法机构和该办公室均可受理自贸试验区内反垄断举报和咨询,并在天津市反垄断执法机构之间建立会商、信息沟通和案件线索移交等长效机制。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三个派出机构也将分别设立办事窗口,协助反垄断办公室工作,为区内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 贾云娇)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