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派督查组赴6省份和新疆
生产建设兵团督查50件信访事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3 16:27 来源: 信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8月,国家信访局会同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组成督查组,分赴北京、天津、河南、广西、青海、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对50件信访事项进行了实地督查。

这是国家信访局今年开展的第四批实地督查。此次督查的信访事项是从今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向各地集中转送的信访积案中筛选的。督查中,由国家信访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带队,继续从6个省级信访部门抽调分管督查工作的局领导和督查处长,邀请被督查省份的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新华社、光明日报、南方都市报、京华时报等媒体记者一同参加。

对其中的45件信访事项的督查情况,已在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督查事项”栏目中公开。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