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与毛里求斯开启旅游交流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8 09:4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与毛里求斯的旅游交流合作,9月25日,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率河南代表团对毛里求斯进行了访问,打开了两地旅游交流合作之门。

9月25日下午,张广智拜会了毛里求斯代总理、第一副总理兼旅游和对外交通部长沙·杜瓦尔,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等会见时在座。张广智说,近年来,河南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其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予以重点培育,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河南省与毛里求斯在旅游业信息、市场、人才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沙·杜瓦尔说,中国游客占毛里求斯将近十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建议双方共同努力,促成毛里求斯到河南开通直达航线。

随后,河南省旅游局与毛里求斯旅游促进局签署了旅游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积极组织旅游企业参加对方举办的旅游交易会、论坛和节庆活动,互送游客,不仅把旅游产品介绍给对方,而且把双方的贸易做起来。(记者 刘春香)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