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发出各方共同推动落实伊核全面协议的积极信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29 16:3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联合国9月28日电 外交部长王毅28日在纽约出席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外长会议。各方重点讨论了伊核全面协议执行问题。

    王毅说,此次外长会议是全面协议达成后首次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会议应发出推动全面协议起步执行的积极政治信号,坚定国际社会对全面协议的信心。

    王毅表示,全面协议今后的落实进程难免会出现困难和问题,各方应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积极政治意愿,无论遇到何种困难干扰,都要恪守各自承诺;二是坚持平衡执行协议,兼顾各方利益关切;三是坚持平等协商,以建设性态度处理分歧;四是坚持寻求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协议落实行稳致远。

    王毅表示,中方作为伊核谈判的积极参与者,会继续建设性参与全面协议执行。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