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芬兰首次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30 10:0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赫尔辛基9月30日电(曾涛 代宗锋)正在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圆满结束对芬兰的首次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29日离开赫尔辛基港,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王建勋拜会了芬兰海军司令、赫尔辛基市副市长等军地高层,并率领部分官兵参观了芬兰海军学院。编队举行了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与芬海军开展了拔河、足球友谊赛等活动。

    编队首次到访芬兰,受到了当地军民及旅芬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编队举行舰艇开放日当天,3000多名当地市民和芬海军官兵登舰参观。旅芬华人华侨为编队官兵举办了欢迎招待会,在芬留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还与编队进行联欢喜迎国庆。

责任编辑: 陈旭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