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1 21:4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金马五社区的居民将66面国旗悬挂在社区内,为祖国66岁生日献上美好祝福。新华社发(张震 摄)

    10月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边防训练基地升旗仪式上,400多名新兵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新华社发(廖键 摄)

    10月1日,安徽芜湖一企业400多名员工在当地一景区手持国旗,并用纸板拼出特大国旗,喜迎祖国66周年华诞。新华社发(孙炳春 摄)

    10月1日,在广西河池市南丹县里湖瑶族乡瑶里村,少先队员在升旗仪式上向国旗敬礼,庆祝祖国66周年华诞。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10月1日,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爱祖国·爱新疆” 群众文化活动在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举行,各族群众挥舞国旗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新华社发(李雄心 摄)

    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国各地游客聚集广场,挥舞国旗,观看升旗仪式。新华社发(陶冶 摄)

    10月1日,一面长38米、宽25.3米,总面积约960平方米的国旗亮相河北省石家庄市街头。新华社发(张震 摄)

10月1日,在山东聊城一景区,一名小女孩手持国旗庆祝祖国66岁华诞。新华社发(张宪举 摄)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