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66岁华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2 18:4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瓦乌(南苏丹)10月2日电(吴国培 张若晨)中国第14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当地时间1日上午在瓦乌营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66岁华诞。这是第14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交接以来,举行的首次升国旗仪式。 

仪式上,伴随着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国第14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的全体331名官兵军容严整、精神振奋、庄重肃立向国旗敬礼。

联南苏团西部战区、西加扎勒河州多名军政官员以及肯尼亚、柬埔寨、印度等友好人士应邀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