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表演贺国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2 21:4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日,在贵州省锦屏县隆里古城,村民演绎传承800余年的“花脸龙”。隆里古城的“花脸龙”表演有800余年历史,国庆假期期间,演员们献上的叠罗汉、跳龙门等精彩表演赢得游客的喝彩。新华社发(吴吉斌 摄)

    10月2日,在京杭大运河山东枣庄段台儿庄古城,民间艺人表演舞龙。当日是国庆假期第2天,京杭大运河山东枣庄段台儿庄古城上演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欢度假期。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10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市民参加广场舞大赛。10月1日至3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广场举行,45支广场舞表演队近千人参加比赛,丰富了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10月2日,在济南大明湖景区,游客观看一名演员表演喷火绝技。国庆黄金周期间,济南大明湖景区特邀杂技演员表演喷火、上刀山下火海等绝技,让游客欢乐度假期。新华社发

    10月2日,在山东烟台牟平区天马广场,市民身着旗袍走秀。当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秀在山东省烟台市闪亮登场,展示中国传统服装文化,欢度国庆节。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10月2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乡岜团村,村民和游人在岜团风雨桥观看斗牛表演。当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乡岜团村举办一年一度的“相约金秋”斗牛风情节,10余头“牛王”轮番决斗,极具侗族特色的斗牛活动吸引近万名游客。新华社发(龚普康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