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前8月西藏自治区共组织税收134.6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4 08:56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国税局获悉,今年1至8月份,西藏自治区共组织各项收入13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增收21.86亿元,商务服务业成为西藏自治区税收增长的直接原因。

据介绍,商务服务业税收增收额与总体税收增收额相当,实现税收1.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8.5%,直接拉动整体税收增长1.2%,增收7496万元。同时,“营改增”政策施行两年以来,西藏“营改增”增值税今年已累计完成3.4亿元,占国内增值税的10.7%。从行业结构看,现代服务业“营改增”实现2.05亿元,占60.4%。此外,西藏自治区消费税收入大幅增长。前8个月,西藏自治区入库消费税1.65亿元,同比增收0.67亿元,增长67.6%。西藏自治区开征的7个小税种中,除城镇土地使用税受落实优惠政策影响下降4.9%外,其余税种均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特别是耕地占用税、资源税和印花税增长显著,分别达392.8%、51.7%、21.7%。(记者 张尚华)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