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细化普法“任务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4 09:2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江西省日前制定并下发了《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具体分工,细化了普法任务。

    《方案》确定了51项普法内容,涉及江西省信访局、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发改委、省政府法制办、省教育厅、省环保局、省交通运输厅等56家单位,涵盖了各单位所承担的法律法规。该方案还对全年各阶段的集中普法有具体安排,如9月重点围绕“教师节”“九九重阳节”“9·18防空警报试鸣日”“国际保护臭氧日”“全民国防教育日”“全国质量月”“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江西省要求,江西省直各有关部门按照《方案》确定的普法工作任务和集中宣传时间及任务安排,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工作重点和执法任务,制定本部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创新普法形式,增强普法实效,确保“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到实处。(记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