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部长率团出席二十国集团贸易部长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4 13:1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4日,商务部部长高虎城率中国政府代表团启程出席二十国集团(G20)贸易部长会议。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中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团代表、特命全权大使俞建华一同与会。

    本次会议将于10月5-6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重点讨论应对全球贸易增速放缓、促进中小企业及低收入发展中国家融入全球价值链、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等议题,为11月G20安塔利亚峰会做好经贸方面的准备。此前,G20贸易部长会议于2012年、2014年分别在墨西哥巴亚尔塔港、澳大利亚悉尼召开。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