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将有超7.5亿人次出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4 20: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4日,游客在贵州黄果树瀑布景区游玩。根据交通、铁路等部门的预测,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将有超过7.5亿人次出行,相当于全国一半以上人口出门逛了一圈。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10月4日,游人在江苏扬州瘦西湖景区泛舟观景。新华社发(濮良平 摄)

10月4日,游客撑伞观赏秋雨中的杭州西湖。新华社发(吴煌 摄)

10月4日,游客在江苏苏州拙政园内观赏菊花。新华社发(王建中 摄)

10月4日,游客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游览。新华社发(刘宪国 摄)

10月4日,游客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10月3日,游客在新疆木垒县鸣沙山景区体验滑沙。新华社发(陈鹏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