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建成投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5 08:2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江西省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110千伏赣县双龙变电站投产送电,标志着江西坚强智能电网建设翻开了崭新一页。这是国家电网公司50个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扩大示范工程首个建成的项目。 

  新一代智能变电站以“占地少、造价省、可靠性高、建设效率高”为目标,通过整体集成设计,优化变电站主接线和总平面布局。双龙变电站总用地面积5.95亩,总投资3490万元。赣州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工程设计,加强工作质量和施工进度管控,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在国家电网公司50个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扩大示范工程中率先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唐燕 通讯员 吕彬林)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