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景区客流减少 游客集中返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7 08:48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山西景区客流减少游客集中返程
10月6日,36个重点景区接待游客71.97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2466.87万元

10月6日,白天天气晴好,但黄金周假期已接近尾声,主要景区客流量开始逐渐减少;山西省36个重点景区接待游客71.97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2466.87万元;接待游客量前5位景区分别是绵山、皇城相府、运城死海、平遥古城、王家大院。 

山西省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特别是自驾游游客,长假进入尾声返程人数大幅增加,路上拥堵可能性增强,要时刻注意旅行安全。截至当日16时,山西省旅游局未接到旅游重大安全事故报告;接到48个旅游咨询电话,接待8起投诉电话,其中2起正在协商解决中,其他均已妥善处理。

10月5日,山西省投入客车1.29万辆,其中加班车91辆,包车59辆,完成旅游运输量50.47万人。山西省5座运行机场出港航班154班次,其中增发航班2班,运输旅客1.898万人次。太原铁路局客运办发送151班次,其中增发9班次。(记者 岳晋峰)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