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库在纽约举办人民币国际化论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9 07:34 来源: 经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纽约当地时间10月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全球中心、浙江大学EMBA中心和货币金融机构论坛联合协办的“人民币国际化机遇与挑战论坛”在曼哈顿中城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200多名来自国际组织、著名金融机构、中美两国高等学府、智库与企业界人士出席。

会议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将特别发布该所编写的《2015年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研究报告。该报告由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前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经济金融专家委员陈雨露率领的研究团队撰写。这是该所连续4年发布《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报告。此前,报告曾分别在北京、法兰克福、伦敦等地发布,此次发布会是该报告首次在美国发布。(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