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扶贫日”贵州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0 08:5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
2015年全国“扶贫日”贵州活动启动

2015年10月17日是第二个全国“扶贫日”,贵州省将开展以“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记者从10月9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5年“扶贫日”贵州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扶贫日”期间,贵州省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发布“扶贫日”倡议书和扶贫公益信息,举办贵州省扶贫开发成就展暨“扶贫日”现场募捐仪式,举行社会扶贫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播出一期社会扶贫电视对话节目,召开贵州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等,广泛组织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济困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构建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扶贫开发的大扶贫格局。(记者 赵勇军)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