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内部分银行执行首套房贷首付25%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0 09:1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广东省内部分银行执行首套房贷首付25%
工农中行和大部分股份制银行则表示仍然在等待总行政策

国庆节前,央行和银监会发出了首套房贷首付比例下调的“大礼包”。国庆假期过后,广东省内已有银行开始落实该政策。

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记者了解到,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已正式执行“非限购地区首套房贷首付25%”。除了深圳(不在其管辖区)和广州市十区以外,该行在广东省其他地区,包括广州增城和从化,首套房贷款首付已从原来的30%下调至25%。

不过,工行、农行、中行这三家国有银行和大部分股份制银行则表示,仍然在等待总行政策下发,目前尚未执行这一新政。(记者/黄倩蔚)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