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示2015年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0 10:40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示2015年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 
工作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复核公示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5〕24号)精神,各地组织开展了“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推荐报送工作。经遴选、审核和公示等程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确定了本地区的申报单位,经教育部组织专家综合审核,拟认定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等2772所中小学校为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以下简称“示范学校”)。“示范学校”是学校体育工作达到《中小学校体育工作评估指标体系》优秀标准,成效突出、富有特色的学校,现将“示范学校”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5年10月9日—10月16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于2015年10月16日前,通过信函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我部体卫艺司。来信请寄:北京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邮政编码:100816),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处(收);电子邮件:xuhong@moe.edu.cn。

  附件: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