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丽江古城等7家5A景区被摘牌或限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0 11:2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游客在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景区天下第一关城楼前游览(2013年6月1日摄)。据国家旅游局10月9日消息,由于存在价格欺诈等问题,山海关景区5A级资质被取消;丽江古城、西溪湿地、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明十三陵景区等6家5A级景区被严重警告,全国通报并限期整改。 新华社发(苏阳 摄)

游客在游览杭州西溪湿地公园(2005年4月22日摄)。新华社发(胡元勇 摄)

游客在丽江古城游玩观光(2013年6月23日摄)。 新华社发(梁志强 摄)

    游客在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外排队等待参观(2013年9月14日摄)。新华社发(赖鑫琳 摄)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