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构建联合工作机制 打造信息、办案、管理合作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0 14:06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赵洪顺在京津冀卷烟打假打私和专卖内管工作集中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构建联合工作机制 打造信息、办案、管理合作平台

为深入研究当前卷烟打假打私和专卖内管工作形势,建立完善京津冀打击卷烟非法经营联合工作机制,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京津冀卷烟打假打私和专卖内管工作集中调研座谈会。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顺对京津冀三省(市)卷烟打假打私和专卖内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京津冀专卖管理工作形势呈现出“三个新”:一是外部环境发生了新变化,京津冀的一体化发展方向,决定了京津冀专卖管理工作也要统一部署、协同推进;二是专卖管理任务形成了新重点,在坚持打假打私的基础上,要重点加强专卖基础管理,抓好专卖内管工作;三是专卖管理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京津冀专卖管理队伍建设要构建新格局,形成新的联合机制。  

  赵洪顺强调:要努力构建京津冀打击卷烟非法经营联合工作机制,将其打造成信息共享、情报互换、共同谋划经营案件的信息合作平台,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打击违法案件的办案合作平台,统一政策、互学互鉴、共同提升专卖水平的管理合作平台。要通过构建联合工作机制,将京津冀打造成卷烟打假打私和专卖内管工作的示范区,逐步做到经营政策比较统一、卷烟市场比较统一、专卖管理比较统一,形成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专卖管理和卷烟经营的体制。

  会上,国家局专卖管理监督司通报了今年1-8月份全国卷烟打假打私和真烟异常流通治理情况,分析了当前专卖管理工作的主要形势,并要求京津冀三省(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加大卷烟打假打私和专卖内管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京津冀三省(市)烟草专卖局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专卖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国家局办公室、专卖管理监督司负责人,京津冀三省(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及专卖、内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