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受强台风影响地区全面恢复供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3 08:4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笔者从广东电网获悉,11日全天,广东电网抢修队伍冒雨进行最后的抢修复电工作,当晚,随着110千伏坡田乙线抢通,广东受台风影响地区全面恢复供电,也标志着粤桂琼三省全面恢复供电,南方电网抗“彩虹”台风抢修复电工作全面完成。

    自10月5日起,珠三角及粤西大部分地区相继恢复供电以后,全省多地电力部门驰援湛江,15000多名抢修人员奋战在抗风一线,全力抢修复电,7天内全面完成恢复供电任务。

    据了解,处于台风登陆点的湛江市区及周边县(市),电力设施损毁严重,经供电部门夜以继日抢修复电,目前供电通道已经打通。待天气转好,供电可靠性将恢复正常水平。供电部门建议,上述地区用电客户在高峰时段尽量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家中如果出现用电异常,不要惊慌,请第一时间拨打95598供电客服电话。

    供电部门提醒,受强台风影响,部分客户自有用电设施可能存在故障,且近日全省大部降雨降温,用户如果发现小区或家里的用电设备和线路受潮,请及时联系专业人员处理,确保用电安全。(记者 龙金光 通讯员 沈甸)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