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五省遥感综合应用交流会顺利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3 08:51 来源: 航天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由新疆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疆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承办的西北五省遥感综合应用交流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来自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及新疆、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省区相关行业28家单位共50人参会。 

新疆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毕开春、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主任徐文分别为大会致辞,9位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西北五省区在遥感综合应用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遥感综合应用新局面,推动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空间信息走廊建设。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