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专项督察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4 08:4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2日,记者从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获悉,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于近日向四川省政府送达《国家土地督察通知书》,启动对全省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的专项督察,并于10月11日正式开展专项督察实地核查工作。 

此次专项督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重要举措,目的是确保地方各级政府于今年底前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

督察组将重点监督检查四川省贯彻落实《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国土资源部、中编办联合印发的《关于地方政府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的指导意见》和《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快落实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的情况,督促各级政府推进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专项督察结果将上报国务院,纳入国务院大督查范围,对推进工作不力或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将实行严格问责。(记者 赵若言)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