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机考模拟软件包开放下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4 14:57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2015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机考系统经过两次模拟试考的检验,其界面和功能目前已经确定,相关模拟软件包于10月13日上线,考生可以通过登陆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改为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后,为实践演练考试全流程、考生熟悉机考操作,已经于8月22日和9月19日举行了机考模拟试考。根据考生反馈内容和现场发现的问题,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机考系统进行了修改和调整,并增加了答题的撤销操作等功能。据介绍,由于试考名额有限,为了让广大考生均能熟悉机考操作,减缓紧张情绪,将于本周内开放机考模拟软件包的下载,供考生模拟考试过程。该机考模拟软件的操作界面与今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一致。

    据了解,考生在使用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模拟软件包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建议,依然可以通过邮件方式进行反馈。正式考试的考场准备和编排工作已于近期完成,考生应尽快通过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