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修缮工程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4 21:0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4日,工人在修缮承德普陀宗乘之庙慈航普渡殿。截至目前,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修缮工程已开工95项,其中已完工或基本完工83项。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始建于1703年,是我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世界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2010年,中央财政决定投入6亿元专项资金,实施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文化遗产保护工程。新华社发(咸力东 摄)

10月14日,工人在修缮承德普陀宗乘之庙慈航普渡殿。新华社发(咸力东 摄)

10月14日,工人在承德避暑山庄水心榭施工。新华社发(咸力东 摄)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