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车祸中受伤入院中国游客有9人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5 07:0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维也纳10月14日电(记者 刘向)截至当地时间14日17时,13日在奥地利西部车祸中受伤入院的中国游客中有9人出院,4人仍在接受治疗或留院观察。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领事部主任钟奇通过微信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官员已探望所有入院治疗的13名中国游客。其中,9人当天出院;4名仍在住院者中,1人需做腰部手术,2人需留院观察,1人预计15日出院。

    钟奇说,目前所有中国游客情绪总体稳定,均希望尽早回国。

    这起车祸发生在奥地利西部蒂罗尔州首府因斯布鲁克以西约50公里的奥布斯泰格镇联邦公路上。13日17时15分左右,载有3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与一辆迎面驶来的牵引载重车在一处弯道发生侧面碰撞。大巴随后冲出路面,顺着路边的斜坡翻落到五六米深的沟里。目前,当地警方还没有认定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方及事故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