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督查工作视频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5 09:56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督查工作视频会
部署系统大督查工作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开展系统督查有关精神,组织做好卫生计生系统督查有关工作,2015年10月9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卫生计生系统督查工作视频会,全面部署卫生计生系统大督查各项工作,崔丽副主任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委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医改重点联系省份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督查工作的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崔丽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连续打出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的组合拳。此次国务院部署开展大督查和大调研工作,充分彰显了本届政府“言必信、行必果”的施政理念和“问计于民、贴近基层”的施政特点,对卫生计生系统梳理盘点全面工作,推动工作落实,总结提炼工作典型经验和亮点,及时发现问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崔丽强调,要全力组织好全系统大督查工作,将此次大督查工作作为盘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推动任务落实的有利抓手,坚决破除庸政、懒政、怠政的现象,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敢于啃硬骨头的决心,扎实推动重大工作任务完成。要同时落实国务院要求,深入组织开展好医改大调研,切实了解和掌握各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深化医改各项重大政策措施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指导地方解决在深化医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深化医改各项政策部署尽快落地、早见成效。

崔丽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好国务院要求和我委工作部署,按照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开展自查,真实反映出国家卫生计生和医改政策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扎实有序,全力保证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尤其对“两个全面推开,两个全面实施”的重点任务将开展“蹲点式”督导,不完成任务不撤点。各督查调研组要尽职尽责、严肃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规定,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督查调研职责,客观、全面地发现和反映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圆满完成此次督查调研任务。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