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查组督查陕西省棚户区改造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5 15:0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8日至11日,国家督查组对陕西省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专项督查,11日上午反馈督查情况。督查组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刘晓滨,陕西副省长庄长兴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刘晓滨指出,本次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项督查,是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进行的。陕西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棚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政策,保障措施有力,勇于探索创新,棚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希望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加强统筹,加快贷款发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持棚改工作均衡推进。

    庄长兴说,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对陕西省棚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提升工作执行力,扎实推进棚改工作;落实责任,找差距,补短板,健全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创新举措,扩大货币化安置比例,确保11月底前完成开工和基本建成任务;统筹安排,编制好明年棚改计划和三年规划。各地要加快启动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工作,确保陕西省棚改工作健康发展。(记者 乔佳妮)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