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查组听取陕西省和西安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5 15:2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督查组听取陕西省和西安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出席并讲话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刘晓滨带队的督查组近日起对陕西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10月9日上午,督查组听取了陕西省和西安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出席并讲话。 

陕西省实施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今年,国家下达陕西省棚户区改造任务27.7654万户。截至目前,陕西省共开工各类棚户区23.9532万户,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6.27%,货币化安置6.1576万户,货币化安置户数占已开工量的25.71%;基本建成各类棚户区17.6426万套,竣工13.0845万套,分配入住13.2546万套,完成投资357.63亿元。

姚引良说,陕西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整体进展较好,但离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要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扎实实做好棚户区改造这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全力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陈艳)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