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废止洪秀柱参选提名
征召朱立伦角逐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7 18: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台北10月17日电(记者 陈键兴、孟昭丽、曹槟)中国国民党17日下午召开第19次全代会临时会议,表决废止洪秀柱代表该党参选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提名,同时征召现任党主席朱立伦参选。 

会议开幕式上,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洪秀柱、朱立伦、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和吴伯雄等先后致辞。

其后,会议就废止洪秀柱提名案进行讨论,并以举手方式表决,891人中有812人同意。

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将于2016年1月16日,与下届台湾地区民意代表选举同日举行投票。除了17日被国民党征召参选的朱立伦外,参与角逐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还有民进党提名的蔡英文和亲民党提名的宋楚瑜等。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