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措施助推青海省食品工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8 09:4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培育食品加工企业、打造高原绿色健康食品品牌”是青海省坚持的食品工业发展理念。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会同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食品工业协会和相关企业召开全省食品企业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大会。与会企业签订《食品工业自律公约》,向全社会郑重承诺:遵行国家法律,坚守道德良知,履行社会责任,遵守市场规则,加强诚信建设,确保食品安全。 

借此,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立足现有产业基础,瞄准打造龙头企业、知名品牌目标,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高度重视资源保护和原料基地建设,坚持在源头抓好食品安全和质量保障,迈好发展的第一步;顺应新常态,融合“互联网+”,主动创新,支持创业,发展中小企业,做强龙头企业,提高技术管理水平,不断增添发展新优势;增强“走出去”能力,突出绿色食品,打造名优品牌,以食品安全的良好信誉,赢得市场的充分信任,用发展的质量,赢得发展的效益;强化管理,服务企业,着力加强食品安全自律管理,积极落实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要求,努力扎牢食品安全的每一条防线,确保青海省食品工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芈峤)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