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出席金砖国家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9 20:58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7日,金砖国家大学校长论坛在京开幕。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伙伴关系”的讲话。

    袁贵仁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金砖国家教育合作的良好势头,鼓励金砖国家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等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以“创新、变革和大学责任”为主题,来自金砖国家50余所知名大学近300名代表与会。论坛闭幕前,发表了《金砖国家大学校长论坛——北京共识》,并举行了“金砖国家大学联盟”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