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机关职工法律和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挂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28 11:1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7日,贵州省直机关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省直机关职工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分别在省司法厅和省人民医院挂牌启动。

据悉,贵州省直机关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是省直机关工会为深入推进和谐机关建设,结合职工需求实际,与省司法厅合作建立的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旨在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公证事项咨询、各类诉讼咨询,代拟法律文书、提供法律援助等服务。省直机关职工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是省直机关工会针对职工看病难预约、难排队、难找专家等问题与省人民医院合作,共同建立的职工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旨在为职工提供健康知识讲座、电话预约、心理咨询等服务,并对纳入省直机关困难救助帮扶对象、患有重大疾病在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职工给予一定比例的费用减免,不仅节省职工的看病时间,也减轻了困难职工的经济负担。(记者 金艾 实习生 郑理谦)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