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29 21: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中国红十字会获悉,在26日阿富汗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国红十字会决定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分别提供10万美元紧急现汇援助,用于地震救援工作,并已通过中国驻外使馆转交两国红新月会。

强调地震造成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分别向两国红新月会致慰问信,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陈竺在慰问信中表示,中国红十字会与两国红新月会之间保持着长期友好的交往与合作,我们对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人民的遭遇感同身受,相信一定能够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