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已致一村庄约500户农房不同程度受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30 22: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昆明10月30日电(记者 王研)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发生在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的5.1级地震,震中位于昌宁县大田坝乡。已知该乡其中一个村约500户农房不同程度受损,主要是围墙倒塌、墙体拉裂、梭瓦。

灾害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保山市迅速组织力量核查灾情,做好应急准备和救助救援工作,省级相关部门要密切监测灾情发展趋势,及时预报、预警,重要情况随时报告。

省民政厅救灾处电话联系昌宁县大田坝乡党委书记郑娇,据郑娇介绍,目前大田坝乡正组织各个村委会逐户核查灾情,暂无人员伤亡,有部分房屋梭瓦、墙体开裂、围墙倒塌。省民政厅救灾处又直接与大田坝乡文沧村党支部书记肖文龙联系,据肖书记介绍,文昌村约500户农房不同程度受损,主要是围墙倒塌、墙体拉裂等。

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中。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