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美国圣迭戈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04 16:5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美国圣迭戈11月4日电(王玉山、江山)当地时间3日上午,执行“和谐使命-2015”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圣迭戈,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双方将在医学和文化等领域开展交流。任务指挥员管柏林计划拜会美方军地官员,官兵将分批赴圣迭戈海军医疗中心、水面作战医学院、海军卫生研究中心、圣迭戈退伍军人医疗中心、“仁慈”号医院船以及圣迭戈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等参观交流。

    此外,和平方舟医院船还将为中国驻美使领馆工作人员、家属安排体检,为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进行常见病诊疗。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